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魏桥镇里八田村开展“关爱孤困儿童 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寒冬将至,里八田村移风易俗志愿服务队组织了“关爱孤困儿童 寒冬送温暖”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传递了对祖国花朵的关爱和希望,给他们带来了内心的安慰。

  志愿者们走进孤困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围巾、帽子、口罩等保暖物资,并通过与儿童和家长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志愿者们在送去物资的同时,还为这些孩子提供心理疏导,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困境,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叮嘱孩子们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遇到困难时及时反馈,勉励孩子们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下一步,里八田村将持续做好孤困儿童关爱工作,号召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加入到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中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