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邹平市台子镇:爱心饺子暖过冬 浓浓关爱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五为”志愿服务,近日,台子镇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递真情和温暖。

  为构建和谐邻里关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台子镇贾寨村、官道村、李金村、店东村新时代文明站组织起广大的实践志愿者们,开展爱心饺子暖过冬。浓浓关爱传真情“五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起动手,准备好猪肉、韭菜等食材,揉面、揪团、压平、擀皮,一气呵成,一会功夫就擀出了一张张薄薄的饺子皮;放肉馅、捏饺皮、摆造型,一整套动作完整连贯,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包完水饺后,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下锅了。

  随后,志愿者们把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打包分好,送至困难老人家中,通过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大家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大家吃着热乎乎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助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台子镇将持续用善心善行温暖和帮助困难群体,用真诚热情的服务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传递一份爱,温暖一座城。(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