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邹平市台子镇:众志成城战风雪 “春风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受寒潮影响,近日,台子镇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此次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降温明显。为应对寒潮造成的不利影响,台子镇以雪为令,组织广大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道路清障、“春风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来自店东村、官道村、贾寨村、店西村等村的党员及志愿者们冒着寒风、踏着积雪,有的拿着铁铲奋力铲雪,有的拿着扫把奋力扫雪,尽管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他们冲在前、干在先、战严寒、斗冰雪,分工有序,忙碌的身影在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中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镇驻地及各村主干道路的积雪基本清扫干净,为方便群众出行开辟了“绿色通道”。(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