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邹平市高新街道小刘村:寒冬里的文明实践“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寒潮来袭,深冬已至。为了让村内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连日来,高新街道小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困难党员、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群体走访慰问活动,以接地气、暖人心的举措,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坎上。

  活动中,志愿者挨家挨户到群众家中,询问其过冬物资储备、身体健康、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一遍又一遍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冬季防寒保暖,提醒他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杜绝火灾、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发挥志愿者作用,用“志愿红”点燃冬日。

  “多亏了志愿者们,让村里能这么井然有序、欣欣向荣。”小刘村党支部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李飞说。

  下一步,高新街道小刘村将持续发挥志愿者作用,让志愿者成为陪伴群众的家人,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真正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