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邹平市好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关爱低保户 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辖区老年人,将敬老、爱老、助老之心化作实际行动,将“花式”关爱老年人融入日常生活,12月13日,好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关爱低保户 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同辖区高龄、独居等老人坐在一块,通过唠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期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日常用电用火安全,也向老人讲解了一些养生的知识和调养方法,并嘱咐大家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锻炼身体。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修剪头发,确保将关爱服务落到实处,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敬老爱老,善德之始。下一步,好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进一步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多元化服务,解决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要,为老年人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滨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