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阵地建设 > 正文

明集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点亮多彩生活 助力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明集镇充分发挥乡村“复兴少年宫”作用,广泛开展道德培育、文体娱乐、劳动实践等特色活动,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更具意义。

  暑假期间,明集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组织开展了“红色故事分享”活动,通过给青少年讲红色故事,不仅激励孩子们传承红色资源,也增强了孩子们的分享意识,使孩子们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乡村“复兴少年宫”还积极开展了下棋、足球、科学探索等各项文体益智娱乐活动,最大限度满足青少年儿童精神文化需求,家长们纷纷表示乡村复兴少年宫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培养了孩子们更多兴趣爱好。

  下一步,明集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将结合本镇实际,围绕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在开设体育、音乐、美术、文化课等基础上,增设“小菜农”蔬菜种植实践基地、非遗项目体验等明集特色课程,真正打造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乡村“复兴少年宫”。(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