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活动开展 > 正文

邹平市台子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切实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宣传主阵地作用,近日,台子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秋收参加主持会议并宣讲。

  活动中,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秋收分别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了身边的实际,举例说明二十四字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个人行为准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观念,为台子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台子镇将持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群众需求,提升活动的实效性和群众参与度,助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台子镇广泛传播、落地生根。(滨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