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活动开展 > 正文

邹平市九户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1日,九户镇组织辖区中小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中国和谐艺术团副团长、著名特型演员、九户中学红色教育校外辅导员曹志颖,深情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于理想信仰、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伟大榜样的爱国主义精神,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追梦人,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