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活动开展 > 正文

邹平市各中学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深刻认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坚定爱党爱国的崇高信念 

连日来 

邹平市各中学团委组织开展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课活动

  开展主题升旗仪式并宣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上好主题团课……各中学团委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他们深刻感悟党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引领大家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邹平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开花,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立足新时代,把握青春年华,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