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活动开展 > 正文

邹平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日前,邹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团在黄山广场——邹平市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讲团通过发放《邹平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明白纸》和现场互动的方式 ,讲解垃圾分类重难点,为市民朋友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推动零基础人群树立分类意识,有基础人群有所提高,有效提高了市民朋友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讲解垃圾分类重点和难点。

为市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与市民进行现场互动。

  据了解,生活垃圾分类作为“新时尚、新潮流”,将一步步走入我们的家庭,改善我们的生活。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邹平市委、市政府九大工程攻坚总体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实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提升“1+10”工程,通过十项重点配套工程建设,实现一个总体目标,即全市所有村庄实现“撤桶并点+上门收集+集中清运”模式全域覆盖,从而推动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邹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