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诵读《弟子规》,争做文明妇保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推动全院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规范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形象,县妇保院开展了学习及诵读《弟子规》活动。

据悉,活动层层选拨出了7名优秀职工,分章节对《弟子规》进行诵读讲解,从<入则孝>、<出则弟>到〈余力学文〉,每一部分的讲述之后都结合了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从工作中看勤,从家庭中看品,在《弟子规》的学习中进行晾晒,使职工们又有了另外一层感受,加深了对《弟子规》的理解。

通过培训学习,引导广大职工认真思考如何在工作中、生活中树立起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把服务大众、服务社会作为人生价值的体现。培养广大职工的孝心、诚信博爱之心,增强团队的互助协作、爱岗敬业精神,对单位、家庭更具责任心。提升对医院的归属感、忠诚度和对事业的使命感。争做文明妇保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