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优秀!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又斩获一项省级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近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演艺集团、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等联合举办的“声暖人心·致敬榜样” 优秀抗击疫情公益歌曲颁奖典礼,在济南汉峪金谷黄河广场举行。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展播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声暖人心·致敬榜样”抗击疫情爱心公益组织单位,歌曲《大爱天使》荣获优秀展播奖。

据了解,“声暖人心·致敬榜样”抗疫歌曲展播活动开展以来,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组织我市文艺爱好者积极投稿,邹平市吕剧团任在乐作词、邹平市文化馆李志邦作曲的《大爱天使》歌曲在省内原创音乐人投稿千余份稿件中斩获原创优秀作品展播奖,其作品用音符谱写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令人感动的故事,用歌声致敬榜样、用旋律奏响战疫的必胜乐章。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