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山中心卫生院荣获市中医药知识竞赛团体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举办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中,长山中心卫生院3位选手获得了社区类团体一等奖 

9月30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举办了《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中医医院的9支代表队共计27名中医药工作者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调动广大中医药工作者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热情,促进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和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 

竞赛采取笔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医药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制度、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黄帝内经》等中医药经典以及《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针灸学》《中医养生学》和《中药炮制学》等中医药知识。 

经过激烈角逐长山中心卫生院代表队最终获得社区类团体一等奖。将代表滨州市于10月中旬参加省级竞赛。在此预祝长山中心卫生院团队能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