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看邹平】经开区:宣讲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经开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依托,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等活动,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又一次来到七鲍小区,开展以发放宣传材料和政策解读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页,宣传全会提出的热点政策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并告知居民们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非常严峻,要提高个人防护能力,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还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真正做到全员参与、群防群控。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拿起扫把清理了小区内的垃圾和卫生死角,改善环境的同时也对小区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们的卫生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微评之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