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正文

【文明实践看邹平】邹平市九户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劳动力转移中式面点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渠道,提高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促进群众稳定就业和创业致富。12月3日,邹平市九户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劳动力转移中式面点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的培训方式,从面点配方、调制方法、制作技术等方面,为学员们讲授了开口笑、鲜奶棉花杯、油酥火烧三种面食的制作方法,现场手把手教学,学员动手实际操作,确保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学员看懂、听懂、学会。



今年以来,为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九户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采取多种方式为广大群众“加油充电”,全面提升群众职业技能水平。截至目前,已举办育婴员、养老护理员、电焊工、中式面点技能培训四期,受益群众达380余名。下一步,九户镇将继续结合当地实际,针对群众需求开展各种技能培训活动,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促进富民增收,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