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正文

【文明实践看邹平】邹平市魏桥镇举办法律进机关——民法典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4日上午,邹平市魏桥镇举行法律进机关——民法典学习活动,邀请了山东远识律师事务所康瑜律师为机关干部进行了一堂民法典讲座。

8月份以来,魏桥镇积极响应市普法办号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集中宣传普及。一是举行法律进乡村活动,发挥各村顾问律师的作用,利用发放明白纸、宣传资料、举办法制讲座、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将民法典宣传到千家万户;二是充分利用微信自媒体平台,加强网上普法,各顾问律师均加入各村微信群,在亮身份、发放电子名片同时,高频次发布各类涉及民法典的法律常识。通过近一个月的宣传,《民法典》已逐渐被广大群众所知晓,为魏桥镇法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