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正文

黄山街道:“网格1+N”模式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一是网格+机制,突出工作连续性。将工作网格调整为33个城区网格和9个社区网格,领导干部带头,300名机关干部全部充实一线,确保网格有人,事有人办,工作无缝隙全覆盖。

二是网格+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全面摸排、整改不到位问题摸排、攻坚阶段问题摸排相结合的方式形成摸排台账,涉及公益广告、路面破损、垃圾死角等六类问题300余项,为问题的精准解决奠定了基础。

三是网格+薄弱环节,重点问题重点对待。针对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商业街等创城重点位的突出问题,分批分项进行整改销号。开展集中行动20余次,涉及重点内容5大项,21小项。

四是“网格+责任担当”,助力创城攻坚。更换公益广告500余块,围挡6000余平方。为各居民小区制作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工作牌100余块,文明引导员袖章100余个,垃圾分类标识2000余个。确保所有问题最快解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