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正文

好生街道:深入实施“123+N”工作法 开启环境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1”指的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下沉一线网格。开展“步行创城·逐单销号”行动,由党工委书记带队,逐街逐路开展现场办公,对发现问题下发红色督导单,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建立问题整改清单。

“2”指的是一天两时段开展集中行动。按照每天8点至12点和14点至18点两个时段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集中行动,并适时召集相关责任人开展工作调度,对照创建标准,全面压实创建责任。

“3”指的是聚焦“文明引导、环境提升、弱电整治”三项重点内容开展三项重点内容针对性综合治理,切实发挥职能部门、志愿者以及文明劝导站作用,“软件、硬件”一起抓,两手都要硬,推动辖区环境持续改善。

“N”指的是组织召开创城工作专题座谈会。充分听取机关干部、职能部门、村和群众建议,群策群力,建立“双城同创”工作建议台账,确保创建工作长久有效。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