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镇积极作为、迅速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一是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召集各村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会议,参会人员对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和恶势力犯罪特征、涉黑涉恶摸排重点有了充分认识。

二是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包村干部上门开展线索排查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专项行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200多条,张贴宣传标语400余条,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三是强化一线保障加大安保力度。孙镇派出所全面强化天网工程建设,在重点部位、路段,安装直控探头,聘请第三方进行维护,确保天网在线率。大力开展“警灯闪烁”工程,派出所日常保持10余名巡逻警力、2部巡逻警车,开展24小时全天候巡逻防控,确保第一时间处理黑恶势力线索。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