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中心幼儿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为了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26日上午魏桥镇心愿志愿者协会、中心幼儿园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开展了以“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共分享”为主题的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队伍将齐东2路清河4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铁锹,把烟头、纸屑、树叶等垃圾仔仔细细地清扫干净。道路两旁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火热的劳动场面。 

老师们积极参与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卫生环境,还真正达成了“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共分享”的共识,为维护良好的环境与形象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