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3月2日,邹平县好生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清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可以铸造城市之魂、打牢文化之基、夯实城市之本,让社会更文明、生活更美好、人民更幸福,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突出问题整改、舆论引导、常态长效等工作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聚全民之智,举全县之力,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好生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好生街道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街道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好生街道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街道暨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结合起来,以“爱我好生,共建美丽幸福家园”为主线,以“经济结构优质、街道环境优美、居民素质优秀、社会秩序优良”为目标,以全面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重点,深入开展“孝忠谦诚”主题思想教育,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美丽繁荣的生活环境,着力营造好生“三城同创”浓厚氛围,为全县打赢创城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