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店镇:“精美小包”助力韩店卫生家庭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7

7月6日上午,韩店镇妇联在镇政府611会议室召开各村妇代会主任工作会议,为积极参加第一批“卫生家庭”创建的各户发放了300余份精美女士单肩包。

借此时机,镇妇联主席在会上听取了各村妇代会主任对于卫生家庭创建的意见建议,总结了第一批“卫生家庭”创建工作的经验,同时,对第二批卫生家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村及时把精美小包发放到户,加大“卫生家庭”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带动更多的家庭加入到创建工作中来。

自今年卫生家庭创建以来,韩店镇妇联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采用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方式,组织全镇18个村313户家庭参与了此次创建工作。通过县妇联创立的微信投票平台,共评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9个,在全镇营造了人人争创卫生家庭的良好氛围。为激励更多群众参与此项工作,县妇联创新活动组织方式,对凡是参与本次卫生家庭创建的群众均发放了精美女士单肩包一个,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也调动了各村妇代会主任的工作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加大卫生家庭创建宣传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