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综合执法局创城工作周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按照创城责任分工,针对目前我局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将1119日-1123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市容环境整治     

一是对重点路段区域进行整治,整治乱停乱放、流动商贩、店外摆放等问题,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巩固前期创城成果。二是对沿街经营户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经营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三是出动宣传车,向市民宣传创城的目的和意义,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二、环境卫生管理 

一是给各作业公司召开会议,强调提升城区环境卫生保洁质量,城区内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每天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二是对重点区域和路段增加环卫保洁人员,确保城区良好的环境卫生。增加洒水作业频率,每天对城区主干道进行4次洒水降尘作业。三是对城区内公厕每天进行检查,确保广大市民有良好的如厕环境。加大城区落叶清扫力度,同时强调各作业公司和环卫工人严禁焚烧树叶及垃圾。 

三、园林绿化管理 

一是黄山广场西公厕整改落实。二是杨堤苗圃清理枯枝落叶,园林绿地浇灌冻水,园林苗木冬季修剪清理,清除园林树木悬挂广告牌,园林绿地清除枯枝败叶垃圾石块。三是结合创城要求,重点检查公园广场公厕整改完善情况和绿地卫生清理保洁情况。 

四、市政设施维护 

一是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夜间巡查,检测维修黛溪一路、醴泉五路路灯电缆故障2处,更换电缆100米,检测维修邹周路、黄山五路、醴泉五路路灯35盏。二是对黛溪四路、黛溪五路的破损人行道进行找补维修,维修面积约300平方米。三是汇总城区人行道、路灯等相关设施维修改造数据,并制定相关市政设施维修方案,准备招标工作。   

五、创城公益宣传 

加强巡查力度,对破损公益广告进行更换。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