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局创城工作周报--(11月12日-11月16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按照创城责任分工,针对目前我局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将1112日-1116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市容环境整治     

一是对重点路段区域进行整治,整治乱停乱放、流动商贩、店外摆放等问题450余个,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巩固前期创城成果。二是对沿街经营户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经营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三是出动宣传车,向市民宣传创城的目的和意义,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二、环境卫生管理 

一是给各作业公司召开会议,强调提升城区环境卫生保洁质量,城区内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每天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二是对重点区域和路段增加环卫保洁人员,确保城区良好的环境卫生。增加洒水作业频率,每天对城区主干道进行4次洒水降尘作业。三是对城区内公厕每天进行检查,确保广大市民有良好的如厕环境。加大城区落叶清扫力度,同时强调各作业公司和环卫工人严禁焚烧树叶及垃圾。 

三、园林绿化管理 

一是做好卫生保洁工作,清理落叶和白色垃圾。二是栽种羽衣甘蓝6万棵,醴泉六路黄山一路种植草坪5600平米,种植国槐70棵,政务大楼周边补植银杏12棵。三是公园广场维修进入施工阶段。 

四、市政设施维护 

一是统计城区路灯箱变维修破损情况并制定维修计划。二是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夜间巡查,同时检测城区路灯箱变20处,并制定维修养护计划。三是对黄山五路、月河一路的破损人行道进行找补维修,维修面积约400平方米。 

五、创城公益宣传 

黄山三路、鹤伴四路、广场西路中央护栏、鹤伴一路路灯杆、鹤伴二路、鹤伴三路灯箱、山南广场公益宣传牌、政务大楼南北广场、人工湖处宣传栏、各主要大路口拐角黑护栏、齐明桥、北关桥、齐星桥、黛溪三路与黄山五路西南角三面翻等安装完成。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