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黄山街道10月创城进度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一、召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10月22日,黄山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全体领导干部、创城网格工作人员、各社区综治网格员参会。进一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调度,深入网格,强化协作配合,做好工作留痕,形成坚强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二、网格化管理,全员出动。街道严格落实创城网格化管理,凝聚各方创城力量,全员到一线去,对各网格内路面环境、小区环境、户外广告、占道经营、餐饮卫生等,分工展开地毯式清理、整改。 

三、路面硬化铺油。对步行街原本坑洼不平的道路及时进行了填补和硬化。 

四、公益广告宣传。加大公益广告布设力度,新设彩绘、喷绘围挡、橱窗式宣传栏、景观牌等多种形式的公益广告,截至目前,共制作安装大小广告牌300余块,面积3000余平方,达到抬头可见,驻足客观的效果,已全部安装完毕。 

五、积极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自10月15日起,对150名志愿者专门培训后,到主要交通路口进行文明劝导,推动形成“人人关注交通秩序,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