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镇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一是督促辖区内各窗口单位围绕全国文明城市窗口行业测评标准规范化服务,展现“行业规范”、“讲文明树新风”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二是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成立青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青阳村文明实践站、刘家村文明实践站和西窝陀村文明实践站。分类分层分众开展扎实有效的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建设“魅力青阳,幸福家园”。

三是举办“舞动新时代魅力新青阳”全民健身广场文化活动比赛暨“最美家庭”表彰仪式。目的在于弘扬好家风,组织和引导广大群众孝老爱亲、书香传家、热心公益、创新创业,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四是积极向有关部门申请,维护寿济路青阳段,提升道路环境,改善道路交通状况,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改善镇容镇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