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街道联合开展农贸市场“十乱”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切实解决集贸市场“脏、乱、差”问题,努力营造证照齐全、设施完善、卫生整洁的市场经营环境,确保达到文明城市创建要求,817日,高新街道城管部门联合公安、食药、交通、工商和县城管部门,集中对东城商场和礼参农贸市场开展了“十乱现象”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内与周边街道各摊区、门市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商户经营秩序和经营范围等问题,进行现场规范,共清理店外经营100余处,清除乱摆乱放200余处,取缔各类路边摊点30余处,清理违章停车50余辆。

下一步,高新街道将把农贸市场整治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工作来抓,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督促商户自查自改存在问题,引导市场业户自觉参与文明创建,主动规范经营行为,共同推进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