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抓安全为创城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8月29日,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和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二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打非”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严厉查处无证无照、手续不全的非法窝点为主要任务,在全行业领域开展打非的基础上,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整治力度,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法制意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三是强化应急技能培训,争创全市竞赛佳绩。8月31日,邹平县安监局组织全县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行业的39家企业的应急管理负责人、一线骨干员工计96人,通过观看培训视频、应急装备使用现场演示等方式,集中进行应急救援技能培训,为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充分装备,同时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企业应急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