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物价局:坚持做好“四个到位”,持续抓好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近期局务会研究了持续有序推进文明创城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持续增强文明创城服务意识,结合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中秋节前到文明结对共建村码头镇肖家村进行走访慰问,并及时制定好慰问计划;坚持好每周五到包保小区开展巡查及卫生清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责任分解到位。要求局综合股及时制定好自愿服务活动计划、包保区卫生清扫人员安排计划;分管领导要靠上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定期召开会议汇报文明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确保不漏项;每名同志要在每月的9号以前上报综合股好人线索,不得推迟。

三是宣传落实到位。要求局综合股负责及时收集整理上报各类文明信息,每名干部职工要相互监督,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保持好人线索上报率为100%。

四是结对帮扶到位。局主要领导亲自带头,把常态化抓创城与党员志愿者进小区服务相结合,深入文明结对村及包保小区,参与结对村村容村貌整治,对重点难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同时,我局挤出资金投入支持小区文明创城工作,及时更换破旧的文明宣传标语牌等。通过以上四个到位,确保物价局文明创城工作不拖后退,为共同扮靓美丽邹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