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多举并措,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组织到范公祠廉政教育基地、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学习,邀请县委党校教授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二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10月底前完成858个行政村的清产核资,年内完成80%村庄的改革工作任务;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建设,强化风险监测,1-8月份,抽检样品369个,合格率达到98%以上;促进农业“新六产”发展,沿黄生态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成效显著,黄河大堤两侧十公里水果长廊、两千亩海棠园、省级无花果精品采摘园等乡村旅游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三是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开展“文明创城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城区卫生责任区、于祖山、黄山广场、黛溪河清理卫生,并引导身边的群众爱护环境从自然自发到自觉自为,为创城工作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