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 > 走进邹平 > 正文

邹平:好山好水好风光 齐聚青阳共游赏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五一”假期,邹平市青阳镇辖区内所有景区全部免费开放,同时推出网红打卡路线两条。优美的风光加上各种特色的当地美食,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在醴泉寺风景区,游客在这里领略千年古寺人文传承,寻访划粥断齑、窖金捐僧故事发生地,追溯范公先忧后乐思想根源,同时祈福纳祥,祈求幸福安康。在雕窝屿风景区,人们拾级而上,欣赏清泉石流、松风林海的别样风景。

  游客赵永刚说到,他是来自济南市商河县,听说青阳这边风景挺好,特地骑自行车来转一下,刚逛完醴泉寺……

  据了解,青阳镇突出旅游特色,打造青阳精品旅游品牌,在游客观光旅游的同时,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做好护林防火、巡逻检查等各类安全保障工作,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邹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