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 > 文艺精品 > 正文

邹平戏迷在“滨州市第七届戏迷大赛”中获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文旅邹平 【字体:

  7月24日,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邹平市文化馆组织全市戏曲爱好者参加“滨州市第七届戏迷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节目京剧《汾河湾》选段,吕剧《小姑贤》选段“有老身在上房心乱如麻”,分获京剧组一等奖和吕剧组二等奖。

京剧《汾河湾》选段 演唱者:李峰

吕剧《小姑贤》选段 演唱者:赵霞

  “滨州市戏迷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承办的文化品牌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传统戏曲魅力,进一步推动传统戏曲在市民群众中的普及,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艺术修养和人文素质,促进传统艺术的繁荣发展。

  大赛分为京剧组、吕剧组两个组别。历届“滨州市戏迷大赛”中,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邹平市文化馆都积极组织、选拔邹平市戏曲爱好者参加比赛,通过市县平台联动,推动全市戏曲艺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