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 > 文化进万家 > 正文

2023年邹平市“一村一年一场戏”免费送戏工程惠民演出走进高新街道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字体:

  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为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4月12日上午,邹平市“一村一年一场戏”免费送戏工程惠民演出在高新街道司家村拉开了帷幕。

  邹平市吕剧团先后到司家村、山旺埠村、礼参村进行演出,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戏曲盛宴。

  演出现场,戏曲悠扬,精彩纷呈,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演出现场被观众沸腾的热情包围,喝彩声、掌声接连不断,群众都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美好精彩的瞬间。

  “一村一年一场戏”免费送戏工程惠民演出极大地活跃了高新街道乡村文艺大舞台,让百姓在看戏的过程中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真正推动文化惠民落实落地。(邹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