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职业学院举行上半年道德模范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学院形成尊崇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619日下午,“2018年鲁中职业学院道德模范报告会316会议室隆重举行。

四位道德模范,社会公德模范代表孙波老师、职业道德模范代表田玲老师、家庭美德模范代表邓鸽老师、个人品德模范代表李君老师,是学院今年经过层层选拔出的48名教师道德模范的典型代表。这四名道德模范从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出发,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助人、乐于奉献、尊老敬亲的先进事迹,话语朴实、真情感人。孙波老师作为财经系主任,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强,系部工作一直走在学院前列。田玲老师参加工作21年来,一直在教学一线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知识丰富,师德良好,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服从组织安排,在哪个岗位上都熠熠发光。邓鸽老师不仅工作出色,还是一位性格温和的好儿媳、好妻子、好妈妈,点点滴滴的家庭琐事都满怀爱心。李君老师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始终坚持 “爱心、细心和耐心”。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思想道德工作先进个人”。

聆听报告会的教师深受感动,现场掌声雷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