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职业学院2018年开展思想道德宣传教育活动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校师生思想道德建设,鲁中职业学院大力开展思想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教职工思想道德教育主要通过学院教职工大会、组织生活会、道德模范报告会等途径来进行。2018年,我院先后组织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的班级故事”演讲比赛、登山比赛、班主任培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建设主题活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讲座、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年大会并观看视频、鲁中职业学院身边好党员连展、新学年班级工作专家报告会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更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坚持主题教育与常规教育相结合,课堂教学和课外拓展相结合,保证了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截至10月份,学院先后组织“雷锋与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青少年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心理健康讲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向上正激扬”合唱比赛、“我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2018年秋季新生合唱比赛等活动,引导学开启智慧之门,激励自我前行,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