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5

又是一年春风浩荡来,又是一个“世界地球日”。为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学会合理利用废旧资源。4月18日上午,长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利用漫画、故事等形式向幼儿讲解了地球的相关知识、地球环境的现状以及环境被破坏的原因;然后引导孩子们讨论怎么样保护环境、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做。为了更直观展现对环境资源的保护,老师们充分利用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开发、制作幼儿体育活动器械,开发出布制、木制、纸制以及塑料类、管类等多种活动器械。彩色水桶车、柔软的布垫、漂亮的彩带、有趣的布尾巴、纸箱坦克车等等,丰富的活动设施不仅激发了幼儿参与运动的兴趣,也让幼儿从小懂得珍惜资源、爱护环境。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孩子们懂得了要珍惜资源、节约资源,学会了合理利用废旧物品,明白了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要从现在做起,增强了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杨莎)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