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韩清霞到韩店镇新世纪中学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7

4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韩清霞到韩店镇新世纪中学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韩清霞部长在听取了新世纪中学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实地查看了新世纪中学校园文化、教室文化、少年宫各社团活动室、学生作品、图书馆等,充分肯定了新世纪中学在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韩清霞部长每到一处都要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少年宫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困难,鼓励学校负责人要大力挖掘本地特色和亮点,扎实开展工作,将少年宫建成乡村孩子的乐园,建成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的基地。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资料,韩清霞指出,乡村学校少年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基础性、长期性工程,要积极解决少年宫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重视资料整理,通过抓乡村学校少年宫这个载体,改善农村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基础条件,不断丰富农村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