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职业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824日,鲁中职业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无棣县柳堡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中,团队先后深入柳堡镇辛庄子村、汪家庙村、小苟家村,根据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全面了解各村情况,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过程中,领队和指导教师与村书记就本村人口情况、留守儿童情况、经济现状、需要志愿服务的类型、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逐项确定活动方案、内容、形式,对活动细节进行推敲。走访结束后,无棣团县委和柳堡镇团委领导对实践团队积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一致肯定,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