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办初中组织师生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邹平县好生办初中组织师生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201741日下午,好生街道办事处中学组织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扫墓活动。

全体师生步行了将近30分钟,来到了八里河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里河安陵园公墓。伴随着国际歌,四名学生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花篮上飘扬着“人民烈士永垂不朽”的挽联,在凝重的哀乐生中全体师生向烈士墓默哀三分钟,并向烈士墓三鞠躬,学生代表致辞,表达对烈士的哀思之情;八里河村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师生讲述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最后全体师生瞻仰烈士墓,并鞠躬致哀思。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心情格外沉重,他们没有了往日的喧闹,都静静地肃立着。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全体同学思想上得到升华,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宏伟业绩和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