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梦中国梦:邹平县“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开讲新时代家庭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为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30日,邹平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新华书店在新华书店新时代巾帼讲习所联合举办“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暨“智慧母亲公益讲堂每月一课”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张礁主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出席活动,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部分“爱心妈妈”和学生家长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山东省妇联执委、东营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逯国梅老师进行“家庭梦 中国梦新时代家庭教育特点与指导策略”专题讲座。逯国梅老师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发人深省的故事,围绕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因素与在座听众深入探讨了新时代家庭教育的特点与指导策略

据了解,邹平县妇联以“智慧母亲公益讲堂每月一课”活动为重点,大力实施“母亲素质提升工程”,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全县广大妇女特别是母亲的综合素质,促进全县妇女整体素养和发展能力的提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母亲的独特作用,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