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要闻

我市召开第三届“邹平好人”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19日,我市召开第三届“邹平好人”第二次评审会,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图 | 第三届“邹平好人”第二次评审会

在经过了基层推荐、评委会初审、网络投票等环节后,最终共有51名候选人进入到综合评定阶段。评委们通过审核事迹材料,参考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10名“邹平好人”和10名“邹平好人”提名奖。  

图 | 第三届“邹平好人”第二次评审会投票

近年来,邹平市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邹平市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榜”7人、“山东省道德模范”5人、“山东好人之星”41人、滨州好人榜36人,为“再造新邹平”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微评之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