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来我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一行来我市调研,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委书记皮台田陪同调研。

  

孔繁轲一行先后到供销蝶恋谷省级田园综合体、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侯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皮台田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邹平全市上下正围绕“奋战十四五、再造新邹平”的目标,锐意改革攻坚、努力拼搏奋进。今年,将重点实施“产业发展提速、服务业补短板、乡村振兴突破、城市能级跃升、改革开放扩能、群众福祉提质、从严治党固本”7大工程,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与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邹平力量。

  

  

  

孔繁轲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邹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加快邹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和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红丽、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参加相关活动。

                                                   公益广告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