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邹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4月25日下午,由中共邹平市委宣传部、邹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邹平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焦桥镇党委政府承办的“红色初心 赓续百年”邹平市党史教育流动课堂,走进邹长中心县委成立纪念馆

“红色初心 赓续百年”邹平市党史教育流动课堂活动现场

流动课堂主持人

邹平市资深党史研究专家赵承宏讲述党史

邹平市第一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张鹤然讲述抗日英雄马耀南的故事

少先队员为老战士、老党员、老模范代表敬献红领巾

韩法俭老人讲述八路胡同、韩门三红嫂的故事

歌曲表演《十送红军》

工人党员代表发言

机关干部党员代表发言

青年党员代表发言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宣誓

邹平市正以“红色初心 赓续百年”为活动主题,通过初心宣讲、流动课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策划和指导“歌声中的党史”“舞蹈中的党史”“书香中的党史”“行进中的党史”“影像中的党史”“口袋中的党史”等系列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电视有影、广播有声、社会有氛围。扎实开展“百年选百人 百人讲百年”新时代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为群众送温暖”“我为群众送文化”“我为群众送健康”“我为群众送科技”“我为群众送平安”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红色故事主题宣讲,精心打造红色一日游研学路线,让广大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体现学习教育的实效和成果。

 公益广告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