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改革攻坚在邹平”新闻采访团调研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2日下午,“改革攻坚在邹平”新闻采访团调研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邹平市委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成德前,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伟陪同调研。 

 

采访团由新华社、经济观察报、每日经济新闻、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滨州频道等新闻媒体记者组成。 

 

 

邹平市以承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国家级和省级试点为契机,以五星级评定和动态管理统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队伍建立和活动开展。新华社《高管信息》《半月谈》,山东省委机关刊物《支部生活》,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选编》、《山东宣传工作》简报,《大众日报》,中国文明网、山东文明网等相继刊发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