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深化移风易俗促进殡葬改革电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6月27日,我县在展览服务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市深化移风易俗促进殡葬改革电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东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看并讲话。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宣传委员、民政所长,县文明办、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县乡村文明活动移风易俗联席会议成员和联络员参加收看。
赵东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深化移风易俗促进殡葬改革工作,健全工作机制,推进殡葬改革管理长效化;创新管理模式,推行惠民殡葬政策全覆盖;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快公益性公墓建设,移风易俗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我县将充分发挥移风易俗联席会议工作协调机制,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增强推进殡葬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不断加大农村红白理事会建设力度,革除恶习陋俗,减轻群众负担,逐步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扎实推进城乡公益性安葬(放)设施建设,加快实施南部城区公益性公墓建设,努力保障全县城乡居民的殡葬需求。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