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全市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邹平专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6月12日,全市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邹平专场)在政务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培峰作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活动。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干部对新时代宗教政策法规的正确把握能力和宗教工作水平。活动中,刘培峰围绕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等方面,结合全国及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基层工作实际作了一场宗教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既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思想性,也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明确了任务、拓展了思路,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