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城公益广告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3月1日,全县创城公益广告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主持会议,副县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单位创城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清霞在主持时指出,公益广告设置、刊播的密度和广度,对创城氛围的营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邹平”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要内容,深化细化公益广告宣传方案,在新闻媒体和各类社会载体上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广大群众文明素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按照《邹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设置规范》要求规范设置,并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真正把公益广告锻造成打赢创城攻坚战的一把利器。 

马兵在讲话中要求,各镇街、开发区及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照各自任务分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使公益广告无处不在,设置内容、范围、数量符合创城要求。报纸电视、电视台、网络等媒体及城区各类电子显示屏,要按要求迅速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其他需要设计、制作、安装广告设施的社会各类媒介,各责任部门、单位于3月底全面完成所有公益广告制作和布设。(通讯员:周伟 张丙河)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