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全县镇街信访维稳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8

   215日,全县镇街信访维稳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赵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滨参加会议。
   孙利华在讲话中希望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能够进一步认清责任、统一思想,时刻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不稳定因素排查摸底,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控制增量、减少存量,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学会换位思考、逆向思维,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与群众沟通交流,尽量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和首问负责制,压力上再传导、责任上再落实,依法依规、及时有效的稳控处置信访矛盾。 赵东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讲导向”让主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