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创城办、效能督查组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222日,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刚到县创城办和效能督查组视察指导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创城办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后,孙利华指出,今年是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县创城办不仅负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日常工作,更要在创城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创建具体工作,是关键中的关键。希望创城办工作人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团结合作,开拓进取,全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孙利华强调,工作的关键在落实。创城办尤其是技术指导组首先要做创城明白人,明白应该做什么,怎么去做,严格对照测评体系相关标准,做好对各单位技术指导工作,并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要发动群众,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动员全民参与文明创建;要注意总结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宣传出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强督查、提高效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