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217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县委书记皮台田做重要讲话。

皮台田在讲话中指出,自2015年我县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创城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去年,以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克服了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解决了很多老大难问题,弥补了很多历史欠账,整个城市特别是老城区的面貌有了明显改善,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皮台田强调,当前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只要狠下决心去争、真下力气去干,把工作做到位、把短板补起来,创建成功完全有希望。要有信心,更要有决心,真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昂扬向上的斗志,全力以赴,绝地反击,确保打好新班子履职开局之年的第一场硬仗。

皮台田指出,当前创城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列出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具体的任务目标、路线图和时间表,迅速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创城大行动、大整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最大的力量,确保向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主持会议并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冲刺年,距离测评验收还有四个半月时间,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有力的措施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立即奔赴创城一线,扎实开展各项创城工作。要根据《创城任务明细表》逐一明确责任人、推进措施、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调度、强化督导,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的作用,加强舆论引导,全力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城问题专题片,黛溪、黄山、高新、长山、魏桥、开发区、城管局、公安局、教育局、房管局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各主任、县政府各县长、县政协各主席,开发区各副主任,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大中型企业负责人,34个城中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